2007-05-18 17:19:45藍色布丁

好朋友 (三)



畢業後,常常自己都是一個人獨處,
沒有太多聚會,也沒有太多的懷念。
在經過成為男人的神聖訓練後,便一頭的栽進廣告創意公司當新人。

還記得第一個接到的case是女性衛生用品廣告,
boss要我以男生的角度來思考這個問題……
想當然而,這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為了更能激發我的思考,於是這次……
除了面紙之外,我隨身攜帶的東西又增加了一樣,

『一整包的衛生棉!』

-因為我希望 
       能夠隨時隨地成為妳的好自在

沒錯,就是短短的這句話讓我成了全部門的焦點話題,
雖然少不了一些”被虧”的話,
但前輩大多還是讚賞並用力的肯定我!

小樹!你做得很好,很成功哦!

嗯沒錯,小樹二個字喊得很用力。
一下子我的廣告在大街小巷中24小時強力的放送著,
雖然沒有人知道這部廣告的標語是我下的,
不過身為監製這部廣告的我,在短短的30秒中,
巧妙的放進了當初屬於妳我的回憶。

『妳今天是好朋友來了嗎?』

我最常問妳的這句話
以及

『是啊,你離我遠一點,不要惹我!』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在脫離了學生生活之後才深深明白當學生的好,
可以整天無邊際的亂想一通,
沒有提案的壓力,沒有上司的壓力,沒有廠商的壓力,
我是100%的完完全全的做著我自己。

現在由於一『包』成名之後,手上文案一件接一件,
沒有特別響亮的標語,就不像是我的作品,
當然也不受衣食父母們的青睞。

於是我對於作品的堅持也愈來愈深,
而作品的完成時間也愈拖愈長,
但就是搞不懂,
我愈是故意惡搞,那些大佬愈是喜歡……
不在乎我是故意跟他們拖時間,
好,我認了!

不過不可否認的,我很喜歡現在這工作。

雖然一直讓自己很忙,
不過在離開各自生活的這頭幾年,
我還是會向同學們打聽著妳的消息……

因為當初我選擇成全向最愛的妳祝福,
並不是為了要看著妳愈來愈寂寞。

雖然忙到想用結印使出『多重影分身之術』,
可惜我沒那個天份當忍者,
不然擁有個『血輪眼』,對我來說也已經很實用了。

今天是進入離開的第三年,
小樹 我27歲

這三年來,妳好嗎?


--
最簡單的一句話,卻是最沒勇氣說出口的一句話
--

上一篇:好朋友 (一)

下一篇:好朋友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