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7:31:08藍色布丁

好朋友 (一)

人們總是同時存在著矛盾與諷刺,在大部份的問題中都是!
以最常讓人在意的『愛情』這個問題來講,也是存在著最多的!

-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我們不能擁抱

『 很抱歉,因為你很好,所以我配不上你,
  你應該可以找到比我更好更適合的人!  』

你/妳 是否也曾以這樣的藉口來拒絕過某人?

我不夠好、我們是朋友……太多這類似的問題了。
人往往在自己有很多選擇的時後,選擇挑戰高難度(似乎我也不例外),
但是我的選擇沒有很多,我卻還是選擇去追求矛盾與諷刺……
或者該說是,本身我的存在就是矛盾與諷刺。

-條件不好的人 
        只能任憑條件好的人宰割

也許很多人同樣的在著這相同、類似的看法,
然而懂得擇良木而棲的人才能得到最後真正的幸福。

就像朴達在先生在上電視時說過的話
”一整個森林,不是單單只由筆直的樹木組成,
其中還包括了彎曲、不起眼的樹木、價格高的樹木、低廉的劣品……等”

而他說他就像是彎曲、不起眼的樹木,但是他卻可以不逃避的,
不逃避的緊持自己的意念!

”人也分為二種人,一種是活在過去的人,一種是活在希望的人”
”只有痛苦可以讓過去變成回憶”

……(嘆息)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要從婚禮跑到你這邊來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我今天就要結婚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你啊!

看著牆上還張貼著妳將步入禮堂的日期-10月10號,妳還記得嗎?
這天正是我們關係產生變化的這一天,也是我們步入關係終點開始的頭一天。

妳親手拿著這張沒有屬名的喜帖交到我手中,
過程中我沒有太多的感情起伏、太多的感動,
或許是身為好朋友的我們這麼多年都不曾聯絡過,
二人間的關係已經慢慢從好朋友變質為普通朋友了吧……

連最初見面的寒喧,也都不知如何開口說出來……

--
其實很想問問妳 這些年來,妳過得還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