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2 17:42:36小白兔

小白兔也要追求時尚

前幾天小白兔的學校來了一名推銷雜誌的業務。去年見到他還只是「專員」,今年已升到主任,果然功力增加不少,被他盯上之後,我就一直擺脫不掉,不知講到哪裡,我居然掉入他的陷阱,也許下意識的只是想擺脫他的糾纏,於是我聽了他的建議,訂購了一年份的vogue。現在想想,擺脫他的代價還真不小,不過這比起我之前所做過的蠢事應該還只算是小意思吧。大恐龍聽到我跟推銷員訂了雜誌,自是免不了的又是碎碎念一番,但已是無力回天,誰叫他遠在天邊呢。
等了兩個多禮拜,雜誌終於送來了,天啊,跟雜誌社直接訂購不但價錢一樣,居然還多送一樣贈品,果然……(推銷員都當老師是白癡嗎?喔,對不起,應該是只有我比較呆才會這樣)
翻了翻雜誌,內容多半是我不甚感興趣的文章,什麼流行服裝、化妝技巧,雖然我跟流行還算沾得上邊,但這雜誌所呈現的世界對我而言根本就是另一個次元嘛。唉,這本雜誌有四百多頁,但我居然不到一個小時就看完了,想到我還訂了一年份,真是暗暗心痛了一下。只好安慰自己,就當充實內涵,裝裝時尚囉,過過和之前不同的生活,看看一年之後能不能變成一隻時尚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