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9:52:42

淘寶的WEARS INC襯裙


寶的WEARS INC襯裙之前就好想買,但因為之前沒有買過淘寶的經驗,因此有點怕怕的,但在過年前開過一團靴子團後,覺得淘寶的東西CP值其實還蠻高的,因此我就想說開看看這兩款襯裙會不會CP值也很高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分享文獻給了襯裙
因此我找了上一次幫我代買雪靴的erin7大,請他幫我代買襯裙,蠻推他做事的銷率和細心度!!
淘寶害我小小冏了一下,原本團員要的灰色沒有了,要等五天
我是星期一匯款以及代買幫我下單
可是在我星期四回台南的時候,順風快遞就打來要我收件了....
好險我人在台南
我原本以為要一兩週的時間,讓我覺得~有沒有那麼快!!!

第一張領口的實拍照
第二張整件襯裙的全長
沒有想到我才剛收到
就看到這一次SHIN也有PO耶
但我想要白色~可是淘寶沒有白色的.....
蕾絲襯裙也很美
然後這是另一件奶油色(米色)的襯裙
領口的雕花很漂亮
全長
下面慎入....
有微胖人......


搭配長襯衫
我覺得米色雙層襯裙真的很長!!
可是搭這種長襯衫真的蠻好看
今天穿這樣去和團員面交
我還蠻喜歡黑蕾絲這件
但她的長度沒有雙層的長
但這兩件襯裙的長度都可以調,
只是我覺得她的領口還蠻低的.....

 
他的蕾絲真的雕的蠻精緻

淘寶的回購率是真的很高
只是買起來加減還是會怕怕的.....
但希望我的分享對大家加減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