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2:13:32

夏天過完後.......

打這篇文章
真的想到好多過去我們在一起時的回憶,當初我會選擇分手,不外乎幾個原因
小黑鬼.我被你狠狠傷到無數次.我已經不止一次哭過....
也許你認為我的反應有時候就是這樣不坦白,也許~你覺得說和你分手是我絕情,可是其實我考慮好久 我們在一起會被你的友情打斷幾次呢?
當夏天過完後~我們的愛情也不見了,很諷刺我痛哭是為了我不坦白,不告訴你我老早不想維繫這段感情,沒有骨氣~永遠拿友情當第一
分手一個月 到冬天
我走出來了

他.....很疼我
他~也許很多東西需要去教他,和他說該怎麼樣我才會更愛他
我不會拿你們來做比較
可是...我想要說
我走出今天夏天
謝謝你在這段感情教導我的事情

我會好好珍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