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01:49:31

那天......

今天和我家哥哥分享了妳的故事
另我想到了那天.....

那天我陪你回家
和揚 衍兩位你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一起去找了你父母親
我覺得我得很開心
能成為陪伴你去的人
雖然這對你來講沒什麼
但我來講可是意義重大呢!
因為你終於打算讓我瞭解妳了

那天看到你像小孩子一樣
撲進你媽媽懷裡
當你在電梯時心中就在不安了
因為...好久沒回家了
是吧!?
我的眼淚在眼角
因為你很少那麼直接對別人表達你的感情
我看到你父親
你父親給我感覺是個格局很大.很有氣度的男士
我很佩服他....
有一代琴師的氣度
你母親是個剛強的女性
外柔內剛
義大利那幾年.....
不好過
但他們這樣走過來
是艱辛...也給了你一把用心打造的小提琴....

揚說我那天的表情很嚴素.對阿
因為我看到了很多平常我看不到的妳
我好喜歡那個真情流露的妳阿
在台南不管有多大的委屈
用你堅強的意志~撐下去吧!
因為你很像一位女神一樣
有著特別的信念
我的信念和你很像
但我無法和你做的一樣好
讓我們為彼此的生命禱告吧!女孩

上一篇:給vicky

下一篇:私奔到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