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05:57

給vicky

其實我一直很謝謝你
因為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雖然這次沒有很榮幸的成為你的室友
但在系上我最好的partner一直都是你
很謝謝可以認識你這樣的女孩子
分享了我的情緒.我的過去.我的愛情.我的一切好多事
但我們能給彼此很大的自由.這樣我很喜歡.因為彼此的世界是相聯.不是重疊.
期初的友誼倦怠症讓我覺得對妳好抱歉.但謝謝我們能走過這段

你說過我在某些方面很獨立.小以說過我的個性很好很隨合.而芬她今天會這樣依賴我.是因為我的過於體諒的心吧...給她一點點時間去調整吧!這次的事情應該是上帝爸爸給我的一個考驗.一直以來是大家接受我小孩子般的情緒.而今天是我要去接受另一個人的情緒.去安慰她的心.上帝爸爸覺得我走過這段.也許能成長更多呢!

我知道你對我的關心一直都在.她須要一個人陪她.她須要一個能分享她心情的人來照顧她.今天我們不是兩個人.是要兩個人一起去照顧人.這樣我們能開心點過.她今天雖然依賴.但她更須要安慰 以馬內利

上一篇:畫面

下一篇:那天......

2007-05-09 23:39:42

感恩~一起加油吧!^ ^~一起幫她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