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13:49:40

萬丹行後半

大家都來之後去台糖採購晚上的火鍋料.順路去吃了萬丹一家人超多的臭豆腐.大家在吃的時候.堯堯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學農姐和黑碳到小朱家.後來兩個人也殺來吃臭豆腐.看到學農姐的玉米鬚剪掉了.原來我是後知後覺.人家早在九月就剪.我現在才看到.黑炭變白了一些些.真是恭喜他啊!
晚上開始了火鍋大會.11個人廝殺呀....接著來到晚上的主題.看鬼片
唉....和我看鬼片太有fu了.尖叫.狂抓.亂動.汗....講的好驕傲.其實後來想想鬼鄰沒有很可怕.劇情有點爛...鬼迷藏有點小看不懂.故事分有點多條線再合在一起.改天再介紹摟
看完鬼片大概半夜摟~除了黑炭和學農姐外大家都不大趕著走.聽說有人有起來看清晨的太陽.我在睡夢中疑似看到嘎銘起床轉掉鬧鐘和小朱起床.以及和阿猴不大清楚的對話
阿猴:你睡斜的要怎麼睡
我:睡直的的話歐喔要怎麼辦
阿猴:你在講啥!
我:.......
阿猴:算了你去睡最邊邊
我:原來你怕掉下去
接著小朱回來了.睡去地板.因為床邊太冷我在摸外套摸不到.而且我睡的腰酸背痛<一張大床四個人擠>所以很空虛的起床玩電腦.最後所有人在早上11點半起床.小朱媽媽煮麵給我們吃.但正當我們要出門時下大雨摟~只好等了一下才回去.順便看一下棒球.快看完雨也停了.好熱血呀!有段時間沒看棒球.之後很感謝嘎銘載我回到鳳新.結束這段旅程了

上一篇:聚會

下一篇: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