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6:00:29

聚會

上週日俊賓重考.在我家附近考試.有一點點無言.第一天阿誌載他來沒有戴安全帽.那時候為了我的手機錢.努力工作中.一通電話打來:詩詩~你有安全帽嗎?只好回家的時候幫他送過去摟
隔天說要陪考的我.下午才到....看到好久不見的寶貝矮妹.後來俊賓考完.和俊賓的朋友一起去澄清湖看他們天文社的學弟妹
和阿誌哈拉時聊了好多.警專生活真的和我的生活差好多.打靶.柔道課.真的好特別好特別.還是正直又溫柔的好孩子呀....真的好想考到台北回去你們的生活圈.但又很捨不得台南......捨不得吧...
在澄清湖時俊賓的朋友~冠成也就是未來的警官大人.未來罰單都要靠他幫我銷的傢活.竟然以為我是阿誌的女朋友...現場囧掉加化石化.我看起來完全不像是死會的孩子吧XD但他和阿誌有種相見甚晚的感覺.兩個人超好聊的...看起來超有警官架式的說.....
矮妹和她男朋友有甜到的說.唉呦....別太常吵架啦.家和萬事興沒聽說過嗎?而且拿別的男生當吃醋的梗不大好吧....
後來殺去我家附近的夜市吃晚餐.討論暑假下個要衝的目標...還有回高雄胃嚴重變小了.酸辣湯餃吃了四分之一碗而已.後來謝謝警官大人送我回家呀~沒想到我門兩個人住那麼近勒...
他和凡碩做了相反的決定.一樣都考上成大.但一個選了成大一個選了警大.如果這兩人有緣相遇.應該是惺惺相惜吧!兩個人的背景太像了.凡碩和我說過不唸警大是因為他哥哥說過.因為警大而毀的人一個就好了.但這句話沒有人對冠成講吧!兩個家庭背景不好的男孩.給了我有點大的衝擊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萬丹行後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