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5:42:06

最近......

放了寒假.沒想到自己有點迷惑了
聚會多.聽到的事也說....看到的人多.回憶也多
好事壞事參半...
手機掉了.而且掉的地方有點離譜.就在我家附近....
但在不知不覺中.認識了更多朋友.以及和更多舊朋友留下回憶
今天去了萬丹小朱家.早上先和堯.嘎銘.貓王.羊咩.阿猴約在以前李師傅見面
阿猴跑去載歐喔...才剛到勒
看到貓王我嚇到了.整個瘦了...後來等嘎銘等到11點半才來
就浩浩蕩蕩去了小朱家.....話說在路上嘎銘載我騎到90.路上的風把我吹成不捲了....雖然陽光很強.但陽光曬的我心暖暖.看到你們我真的好開心

好久沒看到小朱.還是一樣開朗.還是一樣有活力.好開心看到這樣的她
這樣的女孩.....和自己糖尿病對抗.要堅強.要更努力撐下去....
希望他能永遠那麼樂觀
好久不見的嘎銘變帥啦....型男建築師.蓋房子就靠他摟....
還是一樣開朗慵懶.超愛這樣的嘎銘說.....
指導堯寶帶隱形眼鏡害我有點囧到.我幫他撐眼睛.一值帶不進去.還是嘎銘強.一塞就塞進去啦~拍拍手
現在堯寶他們去在冷先生摟!等一下有火鍋可以吃說
羊咩~沒想到上次在成大意外見到你.真的該拍拍手.很高興看到你勒.變MAN摟
想著上次來小朱家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樣.這一次帶著想念你們的心情來.上大學大家都沒變.雖然我在台南.但我會很樂觀的過下去...

上一篇:鏡子

下一篇: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