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0:57:36

回學校

今天回到了鳳新.碰到了好多老師
去了2樓碰到了英文老師.還是一樣忙錄的處理文書.老師~你真辛苦.但給你教了三年雖然你真的很不會選時間考試.但總是刀子口豆腐心呀!!!對我們班蠻照顧.雖然有時對你小小不滿.但畢業以後想想.你真的對我們班很好
3樓碰到阿熙.大人冤妄.我有寄照片呀!
回想以前每節數學課.一開始我雖然不喜歡你.但其實你超愛我們班.不表現出來就是了.我知道你最喜歡八卦我們班.因為我們班上你又愛又恨是吧!!!!!雖然一直說我們沒救了.但你還是那麼用心教我們
去了4樓碰到胡老師.但沒有和他聊.因為有學生去找她~而我最欣賞的班導~林明南老師也不在.因此我轉移到國文老師那去
親愛的國文老師.我真的好想你!!!我想你的國文課和你的教誨.高中三年被你教到國文.我真的很幸運.因為~我學了好多.我學了讓自己變漂亮.我學了要看好多好多書增加自己的見視.我學了~有一個很好的國文老師能給我的好多啟示.
真的!我很開心給這麼棒的國文老師教到.我深深體會到那種我無法說出的精神.雖然有時你是個嚴厲的老師!但你真的是個很棒的老師
去了對面和五樓看了一些學妹.也進了音樂班辦公室.我覺得下次我來鳳新應該不會踏進這邊.因為感覺這個地方就是冷血.沒人情味....我不知道我是這邊畢業的學生

上一篇:姐.......

下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