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1:45:58

姐.......

墾丁
是個很好玩的地方.但對於幾年前的爸爸媽媽.卻是個傷心地
那年...
姐姐考完大學聯考.迎接人生第一個18歲的暑假.和同學們一起去墾丁玩.他們和一般學生一樣坐車然後在當地租車.當年的姐姐學會騎車.但有去墾丁玩過的人都知道:墾丁有些山路很彎.和之前好朋友們去過的澎湖比.更加危險.
姐姐...
載著一個好朋友騎在路上準備騎過一個彎道時.前面有一台轎車因為也要轉彎.所以....車速當然會減慢.但我的姐姐.就這樣撞在那台車子.然後...整個人被彈到車子上.然後撞破了車子玻璃.大腿骨折.然後...身上多處傷口.牙齒也斷了.被他載的同學也受了傷
運氣真的很好...因為保住了一條小命
但姐姐.....你那時一定很痛吧
媽媽和爸爸看著當年全身是血的姐姐回到高雄時.整個心痛到不行.媽媽大哭.爸爸掩鼻而泣.而我姐姐愧疚的說:爸爸媽媽對不起...而為了姐姐.那一年家裡大亂.媽媽要在醫院照顧姐姐.我才國二的一個小孩.而爸爸也要在工司和醫院之間來往.....
為什麼要在受到傷害的時候才在懊悔?
為什麼不能小心一點?大家都是家裡寶貝的小孩.有一個差錯就像我姐姐一樣.整個家中都會難過以及亂到不行.要去墾丁我不反對.但我覺得真的要小心他的路.我不想要有下個姐姐出現...再加上之後復健和拔鋼釘.以及生活上的不方便...大家都要迎接美好的大一生活.要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做省思

上一篇:暴風降生

下一篇:回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