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2:51:16

暴風降生

在碧利斯颱風過境時.我迎接了我的18歲生日.其實真的記住的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原本以為畢業了大家忘光光
暴風降生~在颱風天中我迎接了我自己成年的日子.回想起以前.也許這只是暫時的不順遂吧?誰說人生只往順境走.也許就像這場颱風.沒有所謂的颱風眼.但他所造成的風暴和威力是人們不可小視的.不知道~18歲以後的我.能不能在這場暴風中重生?也許吧~經過這些風風雨雨的考驗.我也得學著去長大
18歲的我~還會記得什麼?再過10年後我看現在的我做的事.我會後悔嗎?
暴風降生.或許很適合這個失意的我.尋求一個新的機會.尋求一個新的眼光去看事情.暫時無法用全部思想去活的我.也許是個去找出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和如何用整個生命去愛的時刻~因為從很久之前.就覺得自己總是一半活著.想要找出為什麼令外一半的頭腦是空的......我想要把令外一半的我活出來.希望從這場暴風中...降生

上一篇:我的世界盃

下一篇: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