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13:42

珍惜

今天和媽媽出去買東西.從新崛江逛呀逛呀
想了好多事
考完術科那些日子很苦.因為我的情緒一直穩定不下來
你們到處問什麼方法對我最好
因為你們很愛很愛我
不想要用傷害我的方式讓我忘掉
最後在曾老師的建議下就是不理我怎麼吵

因為太愛我了才會在意我的沮喪
因為太愛我才那麼在意我的反應

我要珍惜接下來和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
因為我知道我要離開這個家了
我要變成你們獨立勇敢的小女兒

我覺得我無以回報你們的愛吧
不管我做什麼選擇你們總是盡力支持我
爸爸就算不大和我說話總是那麼愛我
媽媽一直很關心~很疼我

一想到你們開始白的頭髮
以後我要更努力!!!!
為了你們對我的愛

我好開心能長在這個家
因為好溫暖.好溫暖

上一篇:回學校

下一篇: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