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22:36:39Guruji

2016班加羅爾之行3

(班加羅爾之行3)
11月10日上午6:00到VM早課瑜珈呼吸練習,日籍的瑜珈老師,保持一貫親切微笑,很舒服的帶領課程,高級課程的幾個守則,禁言,靜心,唱場,服務,微笑,叮嚀大家遵守著,鼓勵大家去服務,是啊,老實說,很偷懶吧!昨天好不容易報到完成,今天想去看看醫生,都沒去 Seva,算啦!先搞定自己紛擾的心智,太久沒回靜心所,好多變化啊!Sumeru旅行社搬家了,藥局搬家了,全聯社擴大營業了,最重要的是,銀行的人沒來,換不到錢,算了,老天自有安排,福利社可以刷卡,就試試看醫生可不可以刷卡吧!我只缺TAxi車錢到機場。
走到愛育吠陀中心,發現診金刷卡Ok的,鬆了一口氣,醫生剛好有空檔,就直接看診了,我拿著前幾年的診斷書和台灣醫生的報告和目前用藥給他參考,他檢查了幾項,問我有沒有認真做手印呼吸,我說:沒有。他開了處方,醫囑事項,最後說半年內務必回診。天啊!我就是不能請長假才拖到現在,一年多前古儒吉曾祝福我,順利來這裡看診,一直還無法治療,請假十天半個月,能順利嗎?不過此時,我並沒有如此想法,只想我還要來,先去預約吧!完全沒有問題需要克服的感覺,預約處說寫e-mail來就可以了,古儒吉希望您的祝福給我順力量啊!
拿著藥單去藥房取藥,才知道藥品缺貨,且我離開靜心所前,還不會到貨,唉!我以為可以不用再開口說話,好好禁言,沒想到又來新問題,看醫生不吃藥,簡直白看了,藥局人員建議我去Sri sri醫院拿藥,好吧!再想想.....
整天漫長的靜坐,坐到我昏昏沈沈,腳麻腰痠背痛,全身癱軟,這課程蠻無聊的,真的沒有三兩三,新學員會熬不住吧?難怪要上過三次高級課程以上的學員參加,傍晚時分,散步的好時光,走到全聯社,就逛逛吧,血拼才能治療我似的,既然,沒現金就當刷卡大爺吧!我如螞蟻搬家,每天搬點戰利品,慢慢走回宿舍,再走回唱場,今晚的唱場是在蓮足廣場,第一次走進這建築耶!三年前,它還沒完成呢,每每在Live上看到這美麗的廣場,好想去現場喔!這天,等了快三年耶!五光十色噴水水舞,嘹亮的巴將歌聲,今晚領唱是很受愛戴的茶葉老師,磁性和空靈的梵唱,吸引在場的氛圍,古儒吉已經來了,是我遲到了,美妙的歌聲帶動思緒,在蓮足廣場上,晚風吹拂者,當下,我們與上師同在,這是最真切的,什麼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