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03:56:31

ReSoLuTe

 

 

 

 

我從來不怨天尤人

但自哀自憐誰不會?

哀完 憐完 不重新站起 是無能。

這段路 我走ㄉ辛苦,想依賴 但 我卻成了別人ㄉ依靠.......

一直想找發洩

一直尋找平衡點 

一直忍住眼淚不哭

一直把苦往肚裡吞  

一直一直有思緒 腦袋 停不下來 就連作夢 我也想放鬆...........

走到現在 我好像已經哭不出來了。

但是 點在哪?因為我也找不到..........

所以 這也是哭不出來的原因吧?!

真的 是好累 .................................

堅強這個過程 真ㄉ很不是滋味 但我嚐盡了。

結局 還沒寫到 所以 還要多久?

 

 

上一篇:LOSE

下一篇: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