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01:10:55Joan

想跟你一起到老

最近的我們愈來愈順利了,雖然有時還是有點爭吵!但現在的感
覺和之前比起來很不同了!經過了許多次大大小小的吵架,我們
兩個好像也在這過程中成長了許多,現在的我們會為對方想,也
慢慢的會體諒對方,漸漸的,我知道你的界線在哪!而我也會很
謹慎、小心的,不讓自已超過那條界線,之前我自以為自已很了
解你了,但其實我錯了,現在的我才算是真正的了解你吧!我知
道你會為了什麼事開心、為了什麼事生氣,這段日子裡,你所有
的喜怒哀樂我都參與到了,也因為這樣吧!我對你的了解這麼的
深,很多次,我們都證明了,我們兩個是分不開的,我和你之間
好像有條看不見的線,緊緊的套住我們,而在經過許多次的爭吵
和溝通後,我也慢慢想通了,過去的我,因為沒人可以依賴,所
以我會保護自已,照顧自已,但現在有了你,因為你的細心照顧
和保護,我變得很孩子氣,有時也會很不懂事,這樣的確不像之
前的我了,我想,我真的要改了,我該長大點了,懂事點了!我
想也可能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也要改了吧!我希望我們兩個以後
在交往的過程中可以一起成長一起扶持,用溝通和體諒來取代爭
吵,當然啊!有時也要來點浪漫,不然老是平淡也是滿悶的呢!
 真心愛一個人是辛苦的,但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也深愛著你,
 這將會是世界上最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