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15:11:16瘋皇

【投稿】

 

這篇我又把你寫進去了呢    >_@


───────────────────────────────────────

謹以此文,紀念過去,希望能拋磚引玉,引出許多經典好文

永遠的‧西斯帝國!

==================================================


n年前的今天,我正在左營車站前    (N < 5)

手中拿著楠梓區公所所長贈送的藍色背包,側邊有個卡片小袋,塞了張卡片

好奇的翻了過來,白底紅字     光榮入伍


是的,我即將入伍


記得那天我很勇敢的不要老媽跟牛叔來送我

其實只是要跟小 M 多一點相處的時間罷了

一方面也不願意處在那種離別的狀態,我怕我會哭

畢竟,這是第一次離開自己生活了將近廿年的家鄉

 

所以我手中握著小 M 的手,緊緊的,緊緊的

大概這就是《神雕俠侶》中,楊過和小龍女那場強敵環伺中尚且旁若無人的情境吧

 

--

  有道是「旁若無人」,楊過和小龍女在九大高手、

無數蒙古武士虎視眈眈之下纏綿互憐,將所有強敵全都視如無物,

那才真是旁若無人了。


  金輪法王等人均感極度詫異,兩人互相的纏綿愛憐之中,

自然而然有一股凜然之氣,有一份無畏的剛勇,令人不敢輕侮。


              摘自 閃光彈的起源  民明書房

--

 


之前有問了幾個當兵退伍了的同事和朋友

他們都一致聲明軍中真是他娘的黑暗,一些狗官只能用直娘賊來稱呼


其實新訓期間也不是如此這般,相對的還不錯爽

位在台南的大內營區,記得是模範營區,所以常常有看不到的長官來視察
                                                          (因為都被請去喝茶了)
908R 3BWPN 第三小班,分配到的教育班長姓施,人不錯

硬要找個公眾人物來形容的話,就是理了個小平頭的黑皮膚白雲


前三天,都在喧鬧中度過,畢竟剛轉正職新兵戰士

第四天晚上,開始在連集合場發放信件,卻只有幾個人被叫到號碼

看著手上這四封信件,攤展開來映入眼簾的,是 小M 的娟秀字體


                        我好想你


這四字,道盡了多少的思緒?多少的眷戀?多少的濃情蜜意?

字的周圍有些水漬乾涸掉的皺折,手指在其上輕撫著,依稀感覺到一些東西


                        名為思念


懇親日妳沒到,一直在電話中泣訴著道歉

結訓假妳遲到,一直到車站只剩我一個時,妳才珊珊來遲

我們倆也沒說什麼,只是一個緊緊的擁抱,也就夠了


                        也就夠了              


隔年在桃園化校受訓,情人節前夕有幸可以放假,還是么八

一出化校大門口,馬上就跟幾個同梯的攔住一輛小黃,直殺桃園火車站

因為我知道,妳將會在那兒等著我


我們約好的,是吧?


經過幾番的舟車輾轉,我們到了妳家門口

相對於營區的靜謐和肅靜,這兒顯得特別的喧鬧,也更接近了文明

「你有沒有想我?」關上門,妳說,而我只是一整個嘴督了上去,以示回應


這一吻,熱烈而漫長

..........


西斯點是一定不在這出現的    ~>.^


.........

謹以此文,紀念曾經的最愛

                                幸好她不是鄉民...    ( ′-`)y-~
                                而我也已經改了帳密...

--
我們每個人都背負著過去曾經犯過的錯誤活著,                   謹    致

          我們必須學習跟自己最不堪的那部份相處,             王 八 蛋

                   因為生命沒有辦法重來,因為我們是大人!

                                                         邱慶成 --《白色巨塔》

 

 

 

(悄悄話) 2009-12-08 19: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