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3:17:54瘋皇

呼AM矮

 

pic:總覺得這種蘋果光拍起來的皮膚最好看!! 

 

呼AM矮?

 

我高雄人。

我來自於很鄉下鳥不生蛋的地方。 (By 某昆蟲)

但是我沒有台北國人的心機,至少,我不對朋友這麼用

 

我對朋友兩肋插刀,到最後都是還被多補幾刀的那一個

但是我就是一點壞,嘴巴太壞....

 

對於你的幫忙,我很乾蝦。

但是並不表示你可以對我發作公主病。

 

 

要套一個人的性別很簡單。

 

首先,我透露出一點當兵時的事兒,看你怎麼接。

再來,你有回應的話,嗯,表示你有梗。

沒回應的話,也有兩種結果。

 

一是娘砲役男...啊,不對,是替代役男!

二是真正的娘。  (日文中是女孩,姑娘的意思)

 

所以,你以為你真的可以掩蓋一世嗎?

 

對啦!我很自以為是。

但是誰又能真正的客觀?

 

說穿了,只能趨近於客觀,而非絕對客觀。

 

就算你是第三者、旁觀者,也還是你自己去看待這件事情的

所以,是主觀

 

就算經由別人的提醒,讓你自己領悟到某種真理

那麼,就會變成客觀?

錯了,還是主觀

 

所以,每個人都是自以為是的啊.....

畢竟是你去看待這件事情,而不是別人

所以是自以為是

就算是別人去看待這件事情,也還是別人的自以為是啊!

 

最近在更新兩篇,就到此結束了

你刪除也好,不刪除也好

 

偶然或許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會查看看有沒有被刪除

當然,也會同步的

 

封鎖我就封鎖我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你說,是吧?

 

呼AM矮?

 

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ps.

 

 

你朋友說我沒幫到忙?

那你又為何一而再再而三的問我問題?

 

你朋友疑似說我是你身邊的蒼蠅?

哎呀,我是蒼蠅,你又是啥呢?

 

難道,我真的是萬中選一的蒼蠅

(  ̄ c ̄)y▂▂▂▂▂▂▂▂▂ξ

 

 

上一篇:【投稿】

下一篇:最近

上弦月 2009-12-12 21:46:54

ㄝ.....還有續集!?
菸也抽這麼久了
該熄了吧...

版主回應
Q________Q"

都格式化掉了...
2009-12-12 22: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