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00:23:53瘋皇

近況

 

最近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心情彷彿有了很大很大起折,

先說說最遠的吧,

由於自己的一個失誤,讓得我的證照飛了,

一萬兩千塊錢加上哩哩扣扣的少說也有一萬五了,

這還不包括請假去考試等等之類的,

說是自己的失誤也不能完全算是,但是說不是也說不太過去,

畢竟那是自己做出來的作品,別人根本就沒有插手的餘地,

被當掉的那煞那真的很悶,也很幹,

但是悶個一兩個小時之後就釋懷了,畢竟那也已經過去了,沒有想的必要。

 

再來是前陣子,

由於本人常常發出〝某種訊息〞,使得現在所有工作上的同伴都在幫我物色對象,

老實說這樣子被說物色來介紹其實很爽,但其實我內心並不會很想要接受,

因為畢竟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介紹就能夠的,OK?

好就好,那萬一如果吵架而分手呢?介紹人不就成了豬八戒,裡外不是人?

在此感謝坤山建設的副總,您的好意我真的心領了,

只是您所介紹的那個對象,我第一次看到就直接打槍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並不是在意對方的美醜與胖瘦,畢竟本人的條件真的也沒好到哪去。

只因為,那個女孩第一次讓我看到的時候手裡刁著煙...

 

並不是CARE女生抽煙,因為老媽跟老姐都有被我看到抽煙過,

加上本人國中正值叛逆期也抽過,不過後來戒掉就是了,

那麼回到主題,假設對方會為了我而戒掉,

那麼我會非常的欣賞這女孩,也不排斥會交往,

不過我看她五分鐘就抽掉一根煙的程度來看...要戒...可能很難!

 

當初在決定要朝藍領階級的路上邁進時,其實就已經做好了準備當王老五的打算,

或者退而求其次的娶外籍新娘,(但是這是最後的退路)

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女孩,東南亞的...再說吧。

副總說:「你會不會以後埋怨你們公司(公司是他們的下包)誤了你一生?」

「畢竟真的在這個環境很難認識女孩子...」

『不會,畢竟公司不可能養我一輩子。』

「也對,我在幫你問問看誰還有女兒吧~」

『嗯,謝謝副總。』

「你看看人家,」說完他指了指某個比我大兩歲的傢伙,「人家小孩都一歲半了!」

『......』

「你看你有多〝憨慢〞(台)!」〝憨慢〞就是能力不及的比喻。

『啊哈,啊哈哈哈。』靠南的,我除了傻笑還能怎樣!?

 

 

再來,給某女孩。

雖然我覺得妳看到的機會應該很渺茫,不過看在妳有回訪我的紀錄上,

那麼我就賭一把吧!!

 

最近我想了很多,也開始回想著那天跟你聊天的情況,

我發覺那天妳的情緒到最後有些不穩定,做出的決定並不是很客觀,

畢竟我知道妳個性不要別人逼,而我又很白目的一直逼妳做決定,

其實我是在幫妳以外,也在幫我自己...

對照妳曾說過的,我聽來會讓我以為我其實有機會,

但其實,這機會老早就被你給扼殺了吧? 是吧?

 

我不會去怪妳,甚至於任何人,還有我自己,

因為感情畢竟是兩相情悅的,光是單方面的願意其實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會覺得有遺憾存在,

因為我到最後還是沒把妳給拉出那座象牙塔...

可是,還有可是的可是,以及可是的可是的可是,我已經盡力了。

我盡了我一切可以想到的方法,但還是沒有多大的效果,

或許就像朋友說我是越級打怪,一級勇者安敢挑戰BOSS大魔王?

不過我看來雖然我被妳給打啪回村,至少我得到了經驗值,即便那不多,

不保證下次出城打怪還是不是挑魔王打,但至少我知道了這個方法行不通。

 

我曾跟妳抱怨過其實我根本一點兒也不了解妳,

因為妳什麼都不答,或者答得似是而非,

本身就是一條腸子通到底的我,繞不了那麼多彎彎圈圈,

然後妳說:「難道一定要彼此都了解了之後發覺不適合,然後才分開嗎?」

這,不是本來就是這樣的嗎?

合則來,不合則去,難道兩個人勉強在一起會有結果?

但妳連給我了解的機會都不給我,要我怎麼去判斷我們到底適合與否?

 

妳曾經說過妳覺得我很有才華,因為那一系列的未寄信,

我在螢幕面前笑了笑,那真的沒有什麼,

真的有心的話,販夫走卒都可以是李白杜甫!!!!

 

但妳也曾說過其實妳並不認為那會屬於妳的,

我感到無力,真的無能為力,

如此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我要怎麼將妳給拉出那座象牙塔?

 

我尊重妳的選擇,即便那不是出自我內心我想要的,

也許妳會認為其實一個人真的很好,至少比兩個人好得太多了......

 

放了兩天假,我自己一個人跑到十七公里海岸線晃,

那兩天晴空萬里,一眼望去那海岸線閃爍的潾潾波光,好不美麗,

我將油門控制在20,靠右行駛,任由海風的吹拂,陽光的直射,

一旁的機車呼嘯而過,呼喊著,我在後面看著他們,笑了笑,

這就是年輕吧?!年輕真好!

然後又想到自己也才廿五,哪來的老態羨目別人正在年輕?

 

晃累了,將機車停在路旁,眺望著海岸線,

一旁還有自行車的出租,那老闆吆喝著,我笑了笑,搖搖頭,

我已經有了機車,幹嘛還要去奢求自行車的感覺!?

 

就像我已經盡力過了,幹嘛還要去強求那結果的全盡人意!?

 

 

 

如果妳有看到的話,MSN敲一下吧~~

情人當不成,我自認至少還有最後的風度當朋友,

我將會用朋友的角色來面對妳,請拭目以待!!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無題

愛上拿鐵的奶茶 2009-04-25 14:07:10

嗯~~你不要~那就拿來~~(伸手貌)
奶茶哪有桃花朵朵~~也不過就一千零1朵~
呵呵~最近”課業”到了尾端~
終於快解脫拉~~
6月回台北~~ ^^

版主回應
嗯,好啊!你要的話挾去配~~

明明就很多朵...而且還只是檯面上的...
檯面下的就不用多說了吧? ( ′-`)y-~

恭喜阿~~
什麼時候要傳給我V小姐的真相呢?(伸)
2009-04-28 00:07:28
天海一線隔 2009-04-21 08:40:00

有種淡淡的哀傷味...(  ̄ c ̄)y▇▇▇▇ξ

加油點吧~~不管是介紹來的還是自己認識的,都是種管道不是嗎?話說回來,我在你這年紀就已經結婚生子囉....╮(﹀_﹀”)╭

版主回應
是啊~~的確有淡淡的哀傷...

是種管道沒錯。
誠如我文內所提到的,當她給我的第一印象就這樣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去接下來..... > <”

喔麥尬的!!
原來妳這麼早秋喔~~XD
2009-04-28 00:05:10
2009-04-18 09:43:48

證照,還要再考嗎?!


感情,你很有最後的風度,希望那位女孩也有!


一個人散心的感覺,能理出挺多心情的

或者說,很能跟心底的自已對話…


25歲的你,該讓自已的靈魂再放鬆點會好點

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實生活的負擔是如何

但,要開心點,好嗎?^^

這是我真心的希望!

版主回應
還會再考..不過那已經是明年的事情了。

我一直都期許自己擁有最後的風度,
情人不做還是可以當朋友,
但也因為如此,常常被當作好人... ORZ

的確,一個人散心很奇妙的,
雖然是自言自語的狀態,不過過後卻是神清氣爽,
所以我蠻喜歡一個人獨處的,
有人說是孤僻,也有人說那是獨思,
當然是各說各話,各有各的道理!

與其說是負擔,還不如說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壓力,
或者該說,夢想也說不定。

可是我最近一直在想,在追求的當下,
是不是我總是忘卻了左右?

謝謝妳的真心希望,我一直很樂觀的!ㄎㄎ
2009-04-20 00: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