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3:01:34瘋皇

其實

 

最近心情頗差。

然後知道了許多事情,了解了許多道理,

得知了許多八卦,解開了疑惑許久的謎團...

 

但卻,怎麼也解不開我心中的那個超大謎團....

 

『為什麼?』

『why?』

『どうして?』 

============叫我白濫文開端分隔線============

 

話說某天本皇看到某個丫頭發的徵友文,

她列舉了好幾十條,乍看之下感覺條件頗多,挑食?

但其實這些條件根本就沒多大可能通通聚集在一個人身上!

 

假設今天我所設定的條件:

完美比例的身材+五官端正的臉蛋+青春無敵的年紀+不嬌不縱的個性,

如果將這些個條件通通塞在一個人身上,真的太過理想!

 

所以我就ㄉ一ㄤ她:『這些個條件是講好玩的喔?』

「是啊!有一半以上是講好玩的。」還真的給我說是...

 

然後我看了看,除了那一大半講好玩的條件剔除掉,

還有剩下約莫十幾廿條,挑很大?挑不用錢!?

但是認真的想,其實只要有符合一半以上就是個很不錯的男人了!

 

『有一半就很不錯了啦!』

「是啊,但是就是挑不到啊!」說著,她用了個雙手一攤的表情符號。

『呵呵,小心挑來挑去挑到賣龍眼的!』

「什麼是賣龍眼的?」

 

這.......

 

『就是譬喻挑來挑去結果挑到最不想要的那個的意思。』

「哦。」

 

揪~~竟是我懂的太多?還是真的台語教育還得再加強?!

明明就同年紀差幾個月而已,有差那麼多嗎?

 

『嗯,加油吧!』

「那你呢?你的條件又是怎樣?」

『我?』

「嗯啊,你的條件。」

『呵呵,很簡單啊!只要我愛她,她也愛我就夠了!

「就這樣?」

『嗯,就這樣!』

「這樣...會不會太籠統了?」

『假設今天兩個人彼此相愛,那麼所有的優缺點都可以彼此的互相包容跟互補吧?!』

『那麼一來,優點還是優點,更能因為互補而更加的完美;』

『缺點也不再是缺點,因為彼此包容而讓缺點看不見!』

「哈,說得好聽,那要是今天一個恐龍妹呢?你就為難了吧?」

『.......』

「哼哼!外表協會!!」

『唉......』

 

『年輕時心目中總是有著正妹的身影存在,美麗的事物誰不喜歡呢?』

「藉口!」

『難道妳不愛金城武?』

「金城武超帥的好不好!!!!!!!!」(大心)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見識的增廣,這個執念卻一點一滴的在消去。』

『即便美若天仙,但卻蛇蠍心腸,又有何用?』

「也是啦!」

『所以囉,妳列的這些個條件是在列個雕啊!!』

「你不覺得,我這是比照金城武量身打造的嗎?」

『..........』

「呵呵~~」

『呵呵,那麼,我想我必須告訴妳的是...』

 

假設今天一個男人有著以上的條件,但卻不愛妳,

那麼假設我是妳,我寧願找個沒有以上的條件,但卻愛妳的男人!

更何況金城武也不會愛妳......

「......」

『呵呵...好好想想吧~~』

「你好專業喔!!!!」

『我只是......』

「略懂!」

『略懂。』

「哈哈哈....」

『哈哈哈....』

 

道理人人會說,但是能夠真正做到的又有幾人?

 

 

反白字樣為正解!!!!

 

上一篇:好事

下一篇:近況

嘉林 2009-04-21 02:24:47

我來看你時
也不知他在的呢^^

為甚麼叫他別開台?!>.<

晚安^^

版主回應
反正他開台也沒寫啥東西,倒不如不開...(狠)

而且他很忙喔~~忙很大~~忙不用錢~~XD
2009-04-29 01:55:54
嘉林 2009-04-20 17:51:32

樓上的是小夜嗎?

瘋皇午安^^

版主回應
= =+

小夜....這稱呼好像很少人對他這樣叫欸...
大多都叫老夜,或者夜老云云...
妳叫他小夜,這...........

午安呀!!
話說您也只有樓上那傢伙出現之時才會光顧我這...
這樣好了,樓上的你聽著,從今以後每天來我這報到吧~~
XD
2009-04-20 21:16:32
夜之日 2009-04-20 11:51:05

正在想~~~

開台了要做什麼^^

版主回應
那就別開台啊~~~~ 2009-04-20 21: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