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22:31:49透明吉他手

秋天

秋天來了

天氣涼涼的,天空冷冷灰灰的

有些冷,所以穿了外套

外套香香的,是家裡的洗衣精味,於是,我忽然好想家

這樣的氣氛總容易讓我想起很多事

腦袋鬧哄哄的,卻又因為天氣而覺得很安靜

於是打開了這個屬於自己的角落,忽然又想開始在網誌上寫些什麼

 

研究生生活開始了一個星期

學習上的要求都與大學時期有很大的不同

看著自己滿滿待讀的reading

這樣的生活是種考驗,要教會我如何安步當居地處理完一堆又一堆的事

(但同時卻還是想要打球和彈吉他)

吸收新知是有趣的,就像是今天seminar的主題雖然根本是另一個世界的東西

但還是用手抄寫了滿滿的筆記

比起用電腦打字,其實我還是習慣用手寫筆記

每次看到筆記本上一行行藍色的字跡

就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 : )

或許也是因為有咖啡相伴吧~

才能在只有4小時的睡眠後,還能精神奕奕地上課



IMAGE_211.jpg




今年是在台大的第二次新生盃

不同的科系 不同的人

不習慣cover,但陌生只是藉口

真正的原因是還不夠穩定也還不夠有自信

該給自己新的功課

 

下午的家教

每當這樣的天氣

走在已經在三年內來回無數次的新生南路

就會又不小心掉入回憶

家教小妹妹今天很累不耐煩

我也很累所以有些不開心

其實一直都不覺得國小小朋友需要請家教學英文

國小不就是需要開開心心跑跑跳跳的年紀嗎?

英文到了國中還有數不清的訓練呢!

想想自己國小時不也是在那打排球, 打桌球, 在朱宗慶玩打擊樂, 在畫畫......

還是我的國小生活太無憂無慮了 : P

 

愛屋及烏聽起來是美德

但不愛屋也會及烏...雖然不太應該

但椰風搖滾不到中午下課時間就在鹿嗚廣場調音setting

地理系館又正巧在鹿嗚廣場旁

讓我很難不想起幾年前我也曾經在那兒收導線 幫忙整理器材

很難不在經過時 又害怕但又偷偷找尋那個背影

 

 

還好這樣涼涼的天氣適合一邊騎車一邊唱歌

今天在路上忽然哼起的是陳奕迅的K歌之王

 

房間裡彈吉他與唱歌總要非常地小心

每次都害怕出門時會發現門上被鄰居貼紙條警告......

 

心情有些沉悶

或許是因為中午的表現

但晚上為自己找到了一個更好的理由

那就是親愛的小紅來報到了~

等再冷一些些~等冬天來臨時

MC成了一件幸福的事

因為可以名正言順地喝紅豆湯與熱巧克力:)

 

該準備睡覺了

因為我知道明天依然會是個早起的小孩

---------------------------------------------------------------------------

很遠 但又很近

很近 但又十分地遠

都忘了 都不清楚了 到底誰還在身邊

上一篇:過著異國的時間

下一篇:Curl in 5 Sense

janai 2011-09-21 22:57:07

耶我還在!
而且我也覺得國小就應該是個蹦蹦跳跳的年紀就好~

版主回應
(抱) :) 2011-09-22 12: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