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22:41:12透明吉他手

Curl in 5 Sense

"什麼東西沒有保存期限啊?!"

 

咖啡廳裡偷聽隔壁男女聊天時衝入耳朵的一句話

想到了黃小楨的賞味期限

今天到5 sense 念書

一開始因為要念書而沒有選擇沙發區

但最後卻因為肚子痛到不行而後悔

這次的MC痛得厲害, 痛到頭都暈了

非常想要不顧一切地蜷曲在5 Sense

 

城市是一座迷宮

不斷改變著她的樣貌

Walter Benjamin在柏林的咖啡店裡認識了世界

而在台北這個城市裡,又是什麼帶我認識了這個世界?

城市是座迷宮,而我總是想要在巷弄之間找到什麼

家教的路上繞了長長的一段             (小小遲到了但小少爺一樣讓我等了一陣.....)

發現原來有名的湛盧咖啡就在家教不遠處

那天翻了台北咖啡印象一書後

很希望能到每家店坐一回 帶著我的書






今天在5 Sense

店裡的擺設、空間和自己之前常去的咖啡廳比較不一樣

但感覺很好 尤其是廁所 我好喜歡他們廁所的感覺 與裡面的一大面鏡子

熱熱的花茶很適合肚子又悶又痛的日子

布朗尼甜得有點膩

茶壺上寫著 tea for tow 讓人有些寂寞

 

 

之前和學長吃飯時他提到自己之後的作品可能會在5 Sense展出

讓人蠻期待的~

5Sense空曠的空間需要多一些感覺的營造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能把想法、創意呈現成設計作品的人

身旁其實不少人們擁有這樣的能力 妹妹就是一個

但自己始終無法把想法呈現出來

每次想要畫個小東西 畫出來後都覺得笨拙 : [

 

5 Sense 讓人想到感官地理

用什麼樣的氣味 什麼樣的聲音 什麼樣的感覺 什麼樣的模樣 什麼樣的口味

記住一個地方 記住一個人

而我 又留下了什麼樣的地理 怎麼樣的印樣 給你們

 

don't anticipate, and the only thing I do is wait

一直都是這樣

老師的話言猶在耳

"如果 一直都沒有 該怎麼辦"

我不想去想 因為我在等 在期待

 

最後

來一首今天的主題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o-EL_62fQ&ob=av3e

I keep bleeding, I keep kepp bleeding............

上一篇:秋天

下一篇: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