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02:31:47透明吉他手

過著異國的時間

最近不是很晚睡(超過2點)就是很早起(2點~3點間)

今晚的情緒不曉得為什麼地有些複雜 有些激動

也許一些都是因為在等待放榜所以變得有些神經質

 

媽媽今晚的電話內容讓我很失望...對於這個社會

我們都太習慣當好人,也想相信世界上沒有壞人

但 就是有

不不不 他們不是壞人 只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

而金錢對他們的重要性遠遠超過用時間與真心建立的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感情

有時為了保護自己 或許真的只能心一橫 卻又對不起自己想當好人的心

 

沒有和太多人提過 其實我已經決定吃素了

也不是很嚴格的那種 就只是不吃肉 一切還是以大家方便為主

其實在台北不吃肉沒哪麼麻煩 還是可以很方便的和大家一起吃飯

但有些場合總是避不開 而加上我不希望麻煩別人的個性

今天的漢堡王就讓我對自己感到失望

吃素是出自於善的心 是一件好事 總覺得當時如果自己說出來對方也不會介意

但 就是那個怕造成別人麻煩的心態 我吞下了最近一個多月來好久沒吃的肉...

盡量少吃了但還是對自己感到難過

既然我認為不吃肉是件好的事 為什麼不說

或許是怕原本是善的意念為別人帶來不便那就成惡了 ?

這樣似乎又想得太多 ~"~

 

該睡了

其實還有一大堆的功課 考試 報告等著我

別花太多時間想東想西

上一篇:敏感

下一篇:秋天

豬小弟 2010-12-23 12:31:33

我贊成吃素,粉健康又環保!
這個版妳沒有遺忘,我也沒有哦!雖然我們已好久沒聯絡,但以往的記憶是無法抹滅的~

版主回應
哇~~~
對呀真的好久沒連絡了:)
所以看到你的留言格外地感動也想起很多以前的事
謝謝你一直的關心 :)
最近好嗎? 真正的"豬小妹"應該長大了不少了吧!
(記得之前你有寄過照片)
如果有機會還真想和你見面吃東西聊聊天!!!
2010-12-24 14: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