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2:47:30創造幸福 ”Tina

♡ 一週年↗Happy ♡ 2009.02.03

哈尼:

很高興,可以跟妳過這麼"特別"的日子,

再想能做些什麼會比較有紀念性價值,

我覺得印成一本書,好像不賴,

不知道成果如何~

如果不好不要怪我歐~

呵呵..



在一起也有一年了~

記得上次跟朋友聊天~

她說:一年摩合期還沒過啦!!

尼~所以不要這麼快放棄阿~

不要一直欺負我~

明知道我會傷心~還是這樣~



我相信快樂是自己創造的~

相信我們也可以~

妳說對嘛?



未來很多事~無法預料~

只希望..至少~

在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裡~

我們都能開心~彼此陪伴~

妳的心事都可以跟我說~

我是妳最佳傾聽對象~

我可是不厭其煩的聽歐!!



這段時間裡..有甜蜜,有心酸,有傷心,

在妳心理~不知道我佔據你多少位置~

但..在我心裡~妳陪我走過好多風風雨雨~

好不容易我們通過考驗~

我們真的可以好好的!!


我要的不多~

只想在妳想起我~回憶起我~

妳是快樂的~


honey :

祝妳.. 一週年快樂

Wants to love

 


上一篇:♡×。屬於 ╮×。♥

下一篇:depen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