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1:41:27創造幸福 ”Tina

dependent


這個讓我哭過的人多麼溫暖

我感謝我們不完美

卻坦白自然





我們從牽手放手又牽手走過來

願意為更懂你的心

spending all my life

你是我的依賴

我們從期待失落又期待走過來

願意為一起看未來







每當變成習慣 生活太淡

總有感動的意外

我就明白

你是我的依賴





就算說幸福都由老天在管

只借不送我還是不肯還

我用真愛耍賴




電話做我們的翅膀

距離不在可怕

就像妳在身旁

我不是一個人

不論睡了醒了

特別在下雨寒冷的天氣

只因為期待

反而變的更深刻

需要流淚你都在







我們明白 愛是互相依賴




只要相信就會看見 >>>>> 幸福的形狀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