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0:59:38狐狸

我給的 是你最需要的

6/1號天氣 〝雨〞

今天特別上來更新一下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今天本來以為第3節可以游泳 結果沒游到

說什麼水溫過低 浩瑜還直接穿泳褲來學校 算他衰:P

可惡! 好想游泳喔ˋ.ˊ# 不過籃球也不錯啦~

聽說老師要走了(升天?) 希望他不要考上公立的

部要痣女來帶阿阿阿... 球王還被記 他真是吃飽太閒


據說下禮拜要英語歌唱比賽了 要唱阿拉丁
第一名啦 不用比了~

以我們班的向心力! 團聚力! 嗓音! 全都是一流~!

第一名就說不小心的 第二名就說讓你們的 哈哈哈~


--------------------------------------------------------

心裡的煎熬終於停止了 這10天就像過1年一樣

每一分一秒都想著你 體會與你在一起的感覺

或許你困擾很久 想很多 壓力也很大 最終還是要做一個選擇

而妳給我的答案是個正確的選擇 這個十字路口你沒有走錯

或許我給你的不是最好的 但是那都是出自真心的

正如我所說的 我會給你一切的一切 你永遠擺在我的第一順位

我做事重來不會後悔 就如我喜歡吉他一樣

這幾天有很多朋友的幫忙.談心

我愛你們 正如我喜歡曬太陽一樣

每到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在冰冷的泳池裡曬著溫暖的太陽


說到這裡 讓我們聽聽這首我最愛的歌
就讓我們在這個夏天揮灑汗水 迎接暑假的到來吧!!!
喔~我愛的夏天~!!


夏天的風
作詞:衛斯理 作曲:衛斯理 編曲:陳柏州/陳建武

夏天的風 吹入我心中 你站在海邊望著天空
你說世界 是多麼遼闊 渺小的我們擁有什麼

*當時的我們 還很懵懂 你就像溫室裡的花朵
 保護著你 不讓你凋落 捧在我手心不曾放手

#時間滴答的走 年華似水的流 年少輕狂的愛能多久
 你放開我的手 綻放出燦爛的花朵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想起當時我們愛得很灑脫
 美麗的蒲公英散落空中 隨著風搖曳得很自由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每當夏天我就喜歡吹著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Repeat *#☆

Repeat △△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 我們的故事簡單卻很生動
花瓣掉落在我的手中 握著我們曾經的感動
有一天你也會 想起我

上一篇:堅信不移

下一篇:用功用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