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00:29狐狸

堅信不移

5/29號天氣 〝雨〞

衰毛 雨天...

不過今天心情超好~ 因為我久違的吉他換弦啦!!


不過你的心情卻很糟 我不希望這件事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對你的情誼不變

突然聽到這首歌 想與你分享



Zayin 愛的坦克
作詞:Yalu 作曲:Matt

*愛的信念 讓我堅持著誓言
 不管多高的峰巔 也要將它跨越
 時空改變 唯一不變是你的臉
 和我對你的愛戀 愛的像坦克堅決

#I WANNA BE WITH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不管有多遠 只想在你身邊
 I WANNA BE WITH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用生命捍衛 兩個人的世界(屬於我和你的美)

Repeat *,(#)

你聽 遠處傳來的聲音
每個 跳躍的音符都是我的信念

Repeat (#)

啦~~ 啦~~ 啦~~
啦~~I WANNA BE WITH YOU
啦~~ 啦~~I WANNA BE WITH YOU
啦~~ 啦~~I WANNA BE WITH YOU
啦~~ 啦~~I WANNA BE WITH YOU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