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02:51狐狸

用功用功!!

這幾天跟某人聊過以後 發現這個世界的現實殘酷

或許是我太單純 不懂事 也不夠成熟

但是面對這個世界 我想以自己的方式度過這個人生

人生何樂而不為? 為什不用樂觀的態度面對這個人生?

快樂的生活下去 讓自己樂觀起來!

因為很多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

如果每件事情都用樂觀的心情面對 不是很好嗎!?


反過來看看自己 對於讀書的態度

總是不專心 想睡覺 也不用心

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明知道山有寶藏 卻步腳踏實地去拿

明知道烤上好學校 就有機車作為獎勵

卻不努力讀書 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想就用大家常說的那個方法好了!

那就是跟書做朋友 我們要喜歡它 它就自然會喜歡我們

就用我喜歡寶貝的力量吧!!

用這些力量同樣去喜歡這些書 我想我們一定可以作好朋友的!!

說不定還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喔!!
不要想歪啦! 我最愛的還是我家寶貝一3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