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2:47:09笨笨小石

打保齡球

今天晚上和阿信 勳 萌a 四人跑去打保齡球

萌a不太會打 一直狂洗溝 哈

我們就約定好 只要萌a一局洗溝5次

就要請我們吃那個叫什的 ㄜ 忘了 反正就要請我們吃

結果只有1局4次 差點就有東西吃

勳跟她賭只要一個全倒 就請她吃飯 沒想到 真的有一次全倒 哈

總共打四局 第一局先熱身 第二局 則是我和信 勳和萌a

而第三局則換我和萌a 這局我們贏了 因為我們的總分可以乘以1.5

但勳不服 想上訴 哈哈 第四局還是一樣 勳和信一組 我和萌a

但這局我們輸了 ㄏㄏ


打完後 我們跑去吃爌肉飯 還滿好吃的 勳吃3碗 我和信各吃兩碗

而萌a說這星期就要回家 而勳則急著想把欠萌a一頓飯 趕快請掉

因為信說 過年前要把欠的先還掉 不然過年後會衰

想想我有欠誰東西ㄇ???沒有 沒有 好像沒有吼......(裝傻)



今日經典對話


石: 萌a妳哪裡人??

萌a: 我苗栗苑裡

信: 那裡有海邊ㄇ??

萌a: 有阿 離海邊很近

勳: 那可以游泳ㄇ???

萌a: 海邊咧 當然可以阿

石: 那.....可以釣鯊魚ㄇ???

信 勳 萌a: ..........

 

2008/1/16

上一篇:鬍鬚

下一篇:開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