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3:55:33笨笨小石

我沒輕言放棄 我沒後悔過這個決定

我現在終於了解 曾經某人講的那些話

因為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根本沒辦法體會

別人無法了解自己真正的感受

我常跟人講的一句話 說別人很容易 但說到自己卻很難

有時候常常講 遇到了這種事 自己會怎去做

但等真正的遇到了 卻做不出來

理論永遠是簡單的 現實麻永遠都是那嚜難


放棄也一樣 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是那樣簡簡單單的

並不是你想放棄 就能放棄這一切

因為怕 怕放棄了 什麼都沒有了 沒有任何機會

也許有人會認為這樣很笨 但我認為只要有一絲絲的機會

就不應該輕言放棄 是吧

在這個世界上 還有很多人在為那一點點小小的希望 努力著

至少以後 可以很大聲的跟人家說 我曾為了這個小小的希望 努力過

雖然結果不見得是想要的 但我沒輕言放棄 我沒後悔過這個決定

上一篇:達成挖鼻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