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9:04:15*小鬼ˇ 萱咩*

證明一件事 

我不帥 也不可愛 也不會關心人 

更不會體貼 保護 照顧 一個最深愛ㄉ女人 

我自己也做不好 我也沒有資格說別人ㄉ不好 。。。 

這次真ㄉ錯很大 

到頭來變成朋友 

真ㄉ 。。 想想 我很白痴 也很笨 

我不是一個很要好ㄉT 

只會讓妳受傷害ㄉ人 

我真ㄉ錯ㄉ非常ㄉ大 也很後悔 當初為啥要這樣子

現在說這些 都沒有用ㄌ吧 !! 

現在只能好好ㄉ做 或許還會有機會 

我有這顆心去等 我不怕等多久 

所以 不管要等 半年 一年 我都會永遠在原地等待妳

等到妳回頭 。。。。

所以 我會做到 妳滿意為止

相信妳還是愛我ㄉ 我不會去想不好ㄉ事情 

我要讓妳知道 也要證明給妳知道 

我是真ㄉ很愛妳   

雖然愛妳 大家都會說 

可是我這次是要做給妳看 。。。

妳要我做什麼 我都願意去為妳做 

因為我現在只想要妳開心 快樂 

這樣子我也滿足

我不想看到心情很煩ㄉ妳 

我要妳每天 每天 開心過ㄖ子 。。。。 

慢慢了解要怎麼做才是對ㄉ 。。 

慢慢讓自己不要去想不開心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