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0:31:54*小鬼ˇ 萱咩*

都是一個未知數 。。。

現在都是一個未知數 以後不知道是否還可以在一起

我會好好做到妳最想要ㄉ  我不想讓妳認為 我只會給任何人找麻煩ㄉ人

我會學會 長大 成熟 獨立 這些 都是我要做ㄉ 

不會忘記妳當初 對我ㄉ好 妳對我ㄉ好永遠都在我心中裡面 

所以我相信 我有一天 一定可以做到ㄉ 

相信自己 因為我不是一個沒有用ㄉ傢伙 

證明給所有朋友看 

雖然我打這些報台 日誌 都只能看看而已 

我知道大家都認為 我是一個只會打一打而已 

根本沒有這個心去改 

但是說實在ㄉ 我真ㄉ很想改 

因為我想要挽回一個我很愛ㄉㄧ位女生 

他在生命中第一個讓我沒有辦法忘記一位ㄉ女生 

也沒有辦法忘記她對我ㄉ好  

所以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最好ㄉ 

不管以後會不會在一起 

這些 都是她讓我知道 失去後才懂ㄉ珍惜

我會盡最大ㄉ力量讓妳知道 我是愛妳ㄉ 

我不是一個讓任何人看不起ㄉ人 











永遠永遠愛妳  不會忘記當初ㄉ點點滴滴  

妳是讓我想要對妳做ㄉ 

一切都是妳讓我知道 做人ㄉ道理 這些 我會好好ㄉ想想

而妳跟我說ㄌㄧ句話 

賺到錢要存起來才是最有錢ㄉ

賺到錢花掉是沒有辦法當有錢人ㄉ人

所以這句道理我根本沒有忘記掉 我會記住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