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5:02:01*小鬼ˇ 萱咩*

覺得 ‥

當自己一個人在家裡ㄉ時候感覺很孤單 也很寂寞 

我終於知道 當一個人失戀 是很難走出來ㄉ 

也很讓忘記陪我走很久ㄉ妳 

說真ㄉ 當妳跟我說分手 

我ㄉ心很痛 也很難過 

雖然對妳來說 我沒有傷ㄉ比妳痛 

所以 我不會怪妳ㄉ 

我會怪我當初 為啥要這樣子對妳

一切ㄉㄧ切 對妳來說 都是過去事

但是 從現在開始 是我想在一次像之前那樣子挽回妳 

我不是一個 只會哭 只會亂發脾氣ㄉ人 

所以 我會做到 不在哭 不在亂發脾氣 

雖然妳跟男生講電話 我也不可以說啥 

但是 我保證 我會逼自己不會去讓妳覺得 

我還是一樣沒有變 

我會小心ㄉ講話 至少妳不會搬走 

說真ㄉ 好不容易有ㄌ 我跟妳自己ㄉ家

所以我不想就這樣子 剩下我一個人住

我想要ㄉ是 可以跟妳住 這樣子 我自己也會覺得很幸福 


所以希望 妳可以等我 等我成功ㄌ 

保證不會在讓妳傷心難過ㄌ 

因為說好ㄌ 我要跟妳結婚 做一對幸福ㄉ夫妻 

創造很多個未來 不管 以後變ㄉ怎樣

我ㄉ心裡永遠只有妳一個老婆 

不管等多久 我會等下去ㄉ 


上一篇:終於 ‥

下一篇:證明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