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3:52:03*小鬼ˇ 萱咩*

終於 ‥

這次ㄉ我又被調回去莿桐工作ㄌ

而這樣子我沒有辦法去載妳回來吃飯 也沒有辦法在妳去上課

現在只能跟妳說聲 對不起 

可是說真ㄉ被調回去也是好ㄉ

錢賺ㄉ比較多 雖然一整天都要在工廠 不可以看見妳

但是 至少 每天晚上可以看到妳

而 晚上妳去上班 我也可以去幫妳收東西 

所以我會像之前那樣子 一下班就趕快回家

去載你上班  這樣子對我來說 也是直得

當我聽到 我要被調到莿桐 感覺心情很好

因為至少錢多 又可以讓妳過ㄉ比現在還要好 

而且 現在ㄉ妳 上課 上班

而我 也是上班 這樣子互相幫忙 想想感覺真的也很不錯 

所以 我會像妳所說ㄉ 再去找一份工作 

這樣子 我也可以考汽車駕照 

開車載妳去玩 

我想ㄌ很久ㄌ 我想再買一台機車 

這樣子 妳有機車 妳就可以在妳朋友

而妳那些朋友也不會再說妳壞話 

所以等一個月過後 有再找到一份工作

我一定會去買一台機車 

這樣子妳有機車 而 我也有機車 

我上班 妳也不用每天用走ㄉ去上課 

而 現在夏天 也快到ㄌ 妳會被熱死ㄉ 

所以打算 買一台機車 

就當作 提早ㄉ生日禮物 

希望妳可以收 。。。。 

上一篇:再一次傷害到妳

下一篇:覺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