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6 01:22:52窮書生

終點

我覺得這是最棒的結局了

剛剛好四年整

從一開始被看不起到最後受到大家的肯定

我很慶幸能夠經歷過這一切

老實講他們今天這種方式讓我感到很滿意

我其實老早就不想做了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也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我實在是懶得跟他們講話

貞麟還問我說你是不是很不高興

其實如果扣除了我再也無法跟一些我喜歡的人見面聊天的話

我其實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他們讓我練習講話的技巧、解題的技巧、講解的技巧

也讓我認識各式各樣的學生

我漸漸的在那裡建立起我的地位

這些或許他們不承認,但我從一開始就沒有要他們認同

我知道學生們都很相信我喜歡我這樣就夠了

當他們會說出我只想找禹翔哥問問題而已這種時候

當他們拿一題很有挑戰性的題目我輕易的漂亮的解開後他們崇拜的眼神這種時候

當他們說出我覺得禹翔哥說的我比較容易懂得這種時候

其實我覺得甚麼薪水待遇這一切就都變得不重要了

當然我也不是萬人迷,還是有人對我很不屑

我不是偶像明星,我沒有必要做到人人滿意

我只能說你錯過很多你可以知道的經驗跟技巧

而這些種種之中

我其實對五個人特別感觸

志元、佳頤、泉祐、文蕾、嘉嘉

他們讓我每次在很灰心的時候都有理由要繼續下去

我不敢說我是最好的,也不敢說他們是最聰明的

但在最後的結果而言,我覺得你們五個是最棒的

你們真的是我四年生涯中的驕傲

我很榮幸可以很成功的幫助你們











我想我的故事就到這裡結束了

現在的小高二們跟幾個小高一們

如果你們需要我還是會教你們的

雖然私心來說我比較在乎的幾個人是不用我擔心的

但我還是希望明年甚至後年能夠聽見你們的好消息

再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