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3:29:00[♥]* 羊大妞 _

ゞ★_ 真正釋懷 我不知道 ♪°

 圖 _             是呱 。


最近的開心真了很多 也比較多微笑了 我盡量不去想了
謝謝大家的陪伴 。 雖然不去想了 但是心底還是在乎

你說我對你愛理不理 我沒有 你還有一些人應該都清楚知道我不可能這樣 
你是我重要的朋友 我幹要對你這樣 ?
但是智涵之前二年級有跟我說過 她也說我這樣 好吧 那如果是這樣
或許吧 就真的是我的錯 我表現出來的態度是這樣 我的錯
但是 我不是故意這樣的 我無心的 
我說我沒有 我的道歉 你也聽不進去 不是嗎?
你寧可相信你自己的執著 不相信我的坦白 這就是你對我的方式 不是嗎?

如果這樣你過的比較快樂 那就保持這樣吧! 
事實上也是我不知道如何不保持這樣  因為我沒辦法變回以前
沒關係的 你開心就好

只是 我很生氣的是 你既然這樣 既然不相信我 
當初何必跟我說甚麼無價的友誼那些屁話 雖然當初是我先告訴你 
你對我的價值 無價 但也是你問我的不是嗎?
後來我問你 你也是這樣回應我 別讓我覺得你跟我說的都是狗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