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4:34:10[♥]* 羊大妞 _

ゞ★_ 我很不喜歡這樣 ♪°

 圖 _  畢旅當天出發前的早晨 。



 其實我不想這樣 只是我無能為力 我懦弱 


 我不知道怎麼修復之前的感情 遇到只能視而不見 其實真的很難受


 畢竟曾經一起擁有過的不可能會消失 同樣的那種感受還在


 我不知道為神麼你要再生日前這樣對我 生日後還是不改變 

 
 這是你對我的方式 毫無理由 慘忍 莫名其妙 不在意 就這樣 


 但是我還是相信你不是嗎 畢竟你曾經是讓我信任的 唉 我無奈


 你總是讓我無奈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樣 


 現在只要一無聊 沒人陪我 腦海裡自動浮現的就是 怎麼解決這件事


 越想越煩 越想越無奈 然後就是崩潰 所以我不知道我崩潰了幾次


 以前就算沒事ˋ無聊 你就會陪我 


 就算你不在 也沒關係 因為至少沒這些煩惱 現在少你了卻多了這些


 以前就算沒神麼事 還是可以聊的很來 現在就算你在 也都沒了 


 所以控的時間多 不知道問神麼別的事都不會想 


 都是想這件事 就會很容易down 唉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