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7:57:31[♥]* 羊大妞 _

>☺_ 大開心 ™

Pic 以前的  哈哈


俺的願望實現啦 超爽  >< 

星期六 恩恩 我呢 想說沒訓導處 來訂個飲料 叫誰呢?

再叫寶寶 他等等說 我在台北 = =

恩亨 道宇道宇 =///=  然後 因為已經第四節了 = = 

怕來不及 跟數學老師說 我要上廁所 XD

拿著手機去廁所 因為我怕他明明有控 但為了不幫我送 會騙我沒控

所以 我不先說要飲料 我先說: 欸 你中午有沒有控

奇蹟的是 他竟然跟我說 要幹麻 幫你送飲料噢  (哈哈)

6杯珍奶 忘了說一杯去冰 再打一通 因為某2人要共家喝

一個要去冰 (他那個來) 一個想喝冰的 所以就折衷 "少冰"

回教室的路上發現忘了買佳寶的 (至宏ˋ志欣沒來)

中午呢 就再那邊瞎搞一會兒

結果佳寶偷喝我的  =3=  就不要被你婆發現

今天啊 就跑到某樓梯偷窺  因為之前就知道道宇每天都會幫道宗送

只是不知道在哪而已 因為星期六的事 我都知道了 去偷窺 XDD

但是呢 只有一下下 = =+

下午第一節 我爬不起來 因為是考數學 就繼續睡了

後來數學老師來 就爬起來亂飆 繼續睡了 睡到2:13分 起來 

剩2分下課 想說睡個乾脆 繼續把2分睡滿 

誇張的是 我起來發現大家都離開座位了 

剛下課 但是我怎麼沒聽到鐘聲  =  =

後來 繼續睡 -00- 聽到Apple在跟志欣說事情

聽起來像是智涵的事 因為她們吵架了 誰知道才想偷聽

智涵:「楊硯婷 張道宇在校門口」

我:「我要睡覺 賣吵」 XDD 

佳寶:「那應該是我表姊叫他來的」

媽的 = = 我馬上彈起來噎!  

看門口我還看錯人  XD   想說變好胖

我呢 就繼續看 發現他好像有看到我 我就閃了 = =

後來是佳寶跟志欣靠在我們教室往大門那 我就跟著靠 他就看到 

就把手機掛掉 叫我們下去 欣跟寶就要走下去 我想跟下去偷看

才走去樓梯那 撲 = = 他已經在3樓了
 
放學叮叮說 道宇打給他說 叫羊下去拿飲料 = ˇ =

回家發現 我有未接是他噢  因為我今天沒帶手機 應該是打我的沒人接

就打給叮吧 

阿他怎知我跟那學姊的表弟是同夥 - - 這是個謎

上一篇:>☺_ 今日讓哥 ™

下一篇:>☺_ 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