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03:37[♥]* 羊大妞 _

>☺_ 今日讓哥 ™

Pic 讓兄背影 去年校慶


  今天啊 *   我放學的時候走大門 原本要走右邊

  看到讓哥特地走左邊 因為是直接走過去 所以他叫我們走近來一點

  後來 我就跟他說 :「老師啊 ~ 明年換我們拍畢業紀念冊對不對」

  他說對 , 我說:「那明年我要坐你旁邊」

  他就回我說 :「我有這個榮幸嗎?」  XDD 知道就好!

  我就說這是一定要的!  他就說:「那明年要記得讓我站妳旁邊」

  超爽的  - ˇ - 他講這句還拱手行禮 (國文課本教的=ˇ=)

  高咩還說他在拜年噢 =  = 

  這是我昨天翻著這屆畢業紀念冊想到的事 想不到今天就派上用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