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0:23:42[♥]* 羊大妞 _

>☺_ 差 ™

Pic: 可愛的呱 ˋ 跳tone的傑 ˋ 帥氣的犬




  最近過的很差  爆爆爆 「差」


  而且我真的很白痴 很智障 我沒救了


  已經是在靠英文拉分數的人了 英文背面整面都沒寫 我不知道在幹麻

 
  當然 我下課就打給我媽 一開始是跟當時的監考老師自然老師說


  但是 我都還好好的 去拿手機的過程中 受不了了


  以前宏發燒的時候 我帶他去健康中心 然後叫他回家


  就有個女孩告訴我 她很心疼 我要她不要哭 她說她不會 

 
  等下次 老師罵他 會甚麼的 她會一次崩潰 我不相信


  但是二下以來 我有兩次就是這樣 音樂老師只是說「硯婷 加油」

  
  還有班導叫我上課要認真別分心了 我整個就崩潰了 星期四 也是


  一方面是考試 一方面是自己的事 覺得自己到底哪做錯了 到底為甚麼


  雖然 我打給我媽 他說


  「沒關係啦 第一次考 還好不是正式學測就好了」

  
  然後智涵ˋ于蘋 是超棒的朋友 不停遞給我面紙 謝謝摟
 
  
  因為是在外面打電話的 所以沒幾個人知道  後來涵ˋ蘋去廁所

  
  所以 我跟高誌陽在那 雖然他都沒講話 不過也只剩他陪我


  謝謝你噢 !


  上課進到教室 志欣還在跟我玩 我就沒理他了 趕快走了


  但是還是被 志欣ˋ佳寶看到了 他們就對看 = = 「她怎麼了」


  他們就進來至宏也跟著 他們一安慰我 本來好了 又整個再崩一次
  

  在教室哭很智障吶 = = 就趴著 結果很用力的哭噢


  至宏後來才來 他就看到我在那邊抖 就問啊 「她在幹麻」


  寶就說「你剛沒看到嗎? 她在哭啊」 後來欣跟寶整理書


  剩至宏在那 拍我的肩 XD  恩恩 很感動 謝謝

  


       我要說 宏ˋ欣ˋ寶 是個好男人 


 「 唉優 過了就過了啊 都過去了 過去的都拋在腦後 別想那麼多
  
   只是模擬考嘛 ok的 smile ok? 」 欣

 「 沒關係啦 這只是模擬考 當作謹惕 下次小心一點就好

   學測不要這樣就好了 」 宏

 「 羊羊 別哭了 」 寶


 「 笑一個嘛 嘿嘿 」 陽


 還有很多很多 攬的打了 謝謝你們 尤其是志欣

 上課一直逗我笑 但我真的不想笑 那是因為哭成那樣又笑 很智障

 而且 我怕噴鼻涕 XD 然後你都會說「不好笑嗎? 我覺得很好笑」


   ---------------------------

 去了民生 我:主任 我跟你說一件事噢

      涵:不要跟他說啦

      主任:甚麼啦

      我:現在不說以後他知道 會念噎

      主任:所以你意思就說 現在講 就早點唸 好啦

         你說 我保證不唸

       ﹝ 我就說了 _﹞

      主任:噢 那沒關係啦 第一次考難免都會出錯啦

      涵:她下午整個崩潰欸

      主任:這有甚麼好哭的

      涵:英文是她的強項欸

      我:我靠英文在拉分數的噎

      主任:啊考過就算了啊 不要哭啦

   ---------------------------
 (民生)

  而且那天上課超好笑的  理化老師說他老婆給他買件新褲子

  但是他老婆好像不知道他腰很纖細 買太大件 他一直拉

  他說他今天一直作拉褲子的動作 XD 就有人說 用大同的皮帶啊

  他說出門太趕來不及找皮帶 我就說 我有啊 = =

  然後我拿出來 他說 謝謝你好貼心噢 >< 然後全班狂笑

  說 「老師 你用的下嗎?」 他就用不下 然後用的很高

  而且不適用在褲子上 是用在衣服外面 = =

  他就說 「你的腰好纖細噢」 哈哈哈哈 XDD

  就有人說像鹹蛋超人 -ˇ- 他說要跟我借到十點 他要去跟主任賭

  如果主任用的下 就給一萬 XD 

  他說主人走路都頂大肚子 自以為很屌   他配動作超好笑的

  然後他下課還是還我了 班上人就說 「你不是要借主任?」

  他說 ~ 「 不要啦 我怕拿給主任 你的皮帶會斷成3段 」

  他以前有一次上我班的課 石門水庫沒拉 XDD

  3年級換這個老師 讚啦 XD
 蠢 淚 * 2007-08-10 11:59:18

这篇叫我,
不知該關心,
還是該大笑,
因為後半段 … = &quot =
 xD

版主回應
ㄜ呵呵 - - ~ 2007-08-10 17:04:55
叫我老闆ˇˇ 2007-08-06 21:08:00

-00-哈!傻子~XD!

版主回應
= = 嗄 老闆 你是誰 ? 2007-08-07 17:13:12
★£Bo賊﹎☆ 2007-08-05 21:00:11

乖^
過一陣子姊回去再打給你。

版主回應
好 ^ ^ 2007-08-07 17: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