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1:13:50心靈引導師

改善身體狀態的「水療法」

水療法不是我發明的,是在一次被同學溝通的狀況下,這位同學對我這個回溯能力很差的人用的,果然不一樣,原本什麼都感覺不到的我,居然可以明顯的看清溝通內容的所有狀況,非常感謝這位同學。由於我認為這套水療的方式很不錯,於是就運用在溝通技巧上,結果發展許多的個案經過水療之後,溝通的速度變快而且回溯內容清晰許多,令溝通個案讚不絕口,因此我在此課程分享此一技巧,希望各位同學們,如果你們認為合用,就將它發揚出去,好幫助更多的人。
原本水療法的方式僅有一種,但因我個人認為它的功效確實不錯,於是我在指令稍作改變,沒想到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讓個案的疾病疼痛處,如婦女的生理痛或身體各部位的疼痛,都可以得到相當不錯的舒緩,因此這裏會介紹兩種水療法。
水療淨化心理法
先請個案閉上眼睛,深呼吸2~3次,讓個案全身放輕鬆。
再請個案先觀想有一道水就在頭上,有如瀑布一般從上而下。
讓個案去感覺到水從頭頂進入身體,去感受水進入身體的感覺。
去感受那道水的感覺(清涼)(暖和)。
去感受到水在你頭部,正在清除你頭部的煩惱與憂傷。
去感受到水在經過你肩膀,正在清除你肩膀的重擔。
去感受到水在你身體,正在清除你體內的病毒(或過多的脂肪)
去感受到水在經過你腿部,正在清除你腿部疲勞。
當水清除完你體內的負擔之後,讓水從你的腳下離開。
※可以請個案看一下水離開之後是什麼顏色的,如果是混濁或暗涔的顏色,可以再做一次或多次水療法,其目的是要讓個案感覺到已經被淨化的感覺罷了。
水療淨化生理法
請個案觀想一道水從上而下,從讓這道水從你的頭頂進入你的身體。
這到水充滿能量,它能淨化你的心靈、治癒你的傷痛、帶走你的憂傷及清除你的煩惱。
去感受到水在清除你頭部的煩惱及憂傷。
去感受水進入你的身體,它正在淨化你的心靈。
去感受水正在治療你的「患處」帶走你的病痛。
當水治療完你的「患處」之後,直接讓它從你的腳下離開。
※使用水療淨化生(心)理法,速度不可以太快,要讓個案去感受每一部位被治療的體覺。
過去許多使用過此水療法的學員都表示此法非常好用,甚至於在自己有不舒服狀況時,常用水療來解決當下的不舒服。根據同學告知,水療法乃慧星高靈所傳達的訊息,告訴我們可以用這技術幫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