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3:31:51心靈引導師

前世的十文錢

28歲的林小姐來做引導的目的是為什麼交往七年的同齡男友一直沒有提及婚事,母親甚至質疑男友是否變心了!就以林小姐所認識的男友性格來說;是位誠實、幹練、做事果斷的男性,可是當每次處理兩人之間的問題時,男友就顯得唯唯諾諾,要女方拿主意、做決定,好似「在外一條龍,在內一條蟲」。
引導林小姐到與男友共同的前一世,林小姐沒想到她們居然是姐妹關係,當時處於明朝末、清朝初的年代,到處兵荒馬亂、打家劫舍的狀況。當時的父母親因此被無情的殺害,導致兩姐妹流落街頭當起乞丐,延街乞討。看到妹妹因肚子餓,偷了別人的餅果腹,身為姐姐的她甘願承受失主的痛打。來到當時彼此那一世的往生點,看到妹妹因疾病結束生命,往生前倒在姐姐的懷裡,口中還喃喃地的說:「姐姐妳這一生這麼的照顧我,我來生還要給妳照顧。」而林小姐在那一世往生的時候,一樣思念自己的妹妹!(由於姐妹倆都彼此思念,期許來相遇,因此也把當時對應的性格帶了過來)
我讓姐姐再次前往妹妹的往生點,希望改變她的某種想法,如此一來,前世的相關應對習性才會獲得改變,這一生的態度也才會改變。同樣的;我也讓姐姐預觀到未來的一年內,她們結婚了!時間是12月15日,並且未來的日子都還不錯。
由於林小姐回溯的能力不錯,平時別人需要兩個小時的引導,她只花了半個小時便完成。於是乎我就問她還有沒有什麼問題?需要找出答案的?
那我後腰部的疼痛可以嗎?
當然可以囉!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發燒送醫,結果檢查結果是腎臟發炎。從那次生病之後,我的後腰部只要用大姆指從後面一頂,就會酸痛!23年來一直都是這樣。這樣可以嗎?
可以!只要妳有意願,都可以試一試!
(由於林小姐的回溯能力很好,而且五歲就得腎臟病,我直覺判斷往前世探索,於是就引導她直接進入跟腎臟病有關的前世)
我看到了!我是一位小姐,年齡大約18歲!
那是什麼年代?
漢朝!
週邊環境如何?
我好像在逛市集!
旁邊有什麼人?
有!有ㄚ環在身邊!
然後呢!
就是在逛街啊!哎呀!
怎麼了!
有個人拿把刀從後面走過來,然後往我的背後刺進來!(此時林小姐整個上半身立即挺直起來)
那把刀子彎彎的、短短的......(用手比劃那刀子的模樣,一時說不出那刀子的名稱)
是匕首嗎!
對!那刀子叫匕首!
妳看一下,這個人妳認識嗎?
他是蒙面的,但我感覺並不認識他!
他好像是外國人,波斯人,對!感覺是個外國人!
既然不認識,為何要傷害妳呢?妳去了解一下,他為何要傷害妳?
(停頓了一會兒)我知道了!
是什麼原因?
那一世的父親與別人作生意,發生了財務方面的糾紛,因此他們就買通殺手來殺我出氣!(仍然身體挺直著)
妳了解一下,那一世跟他們那些人有因緣嗎?
沒有!剛剛我有看過!
(引導到這裡有點停頓,但是又不願放棄,我想她應該跟那兇手有因緣)
我要妳去問那兇手,他殺害妳之後有沒有悔意?
神經病!我是殺手,人家拿錢給我,要我殺誰,就殺誰!(兇手這麼說)
好!我要妳去看!去看與殺手兩人共同的前世!
50年前!
50年前怎麼了?
我是一個家庭婦女!
然後呢?
一個貧困的家庭主婦!
啊!那兇手是我隔壁的家庭主婦!
理解一下,有沒有發生不愉快的傷害事件!
(停頓了一會兒)有!我有跟她借了十文錢!
然後呢?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錢可還!
然後呢?
有一次她在大街上,當著眾人的面前,跟我討那十文錢。
結果呢?
我當時只感覺到很丟臉,於是就跟她說:從未跟她借過錢!
之後呢?
她非常的生氣!
(這時我大概已經找到關鍵了,於是我就請林小姐的前世去跟那家庭主婦做化解)
現在我請妳將那一世的家庭困頓以及當時在眾人面前受辱的感覺用意念包裹起來,傳送給那位家庭主婦。
再請求她的諒解,不是不還錢,而是真的沒有錢!
如果她同意化解並原諒了妳,請她來擁抱妳!
老師!妳話一講完,我就看到她們抱在一起!還聽她說:好妹子,我們都是苦命人,說著兩人相擁而泣!
(我讓她們去感受一下,因此停頓一下)
她願意原諒妳了嗎?
嗯哼!
好!那我們用光送她離開!(用光的能量方式送那家庭主婦離開視線)
好!我們再回到被殺手殺死的那一世!
老師!我看到那殺手跪在我面前!
妳問他要表示什麼?
我不應該為了「前世的十文錢」,在這世為錢來殺害妳!(兇手這麼說)
告訴我妳打算怎麼做?
那已經是過去的事,我不會計較的,而且我也有虧欠她!
那妳願意原諒他囉!
是的!我要原諒他!
好!我們用光得能量送他離開,並祝福他!(這時林小姐上半身逐漸放鬆下來)
在前世的部份,妳還有什麼想做確沒做的嗎?或者有遺憾的嗎?
老師!(這時她立即張開眼睛)我的腰不痛了!(看到林小姐不停的用右手的大姆指一直往後腰部頂)
真的!真的不痛了!而且也找不到痛點!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林小姐興奮的一直講話)
好!我了解!我們還沒有做結束,麻煩妳閉上眼睛!(林小姐閉上眼睛)
放輕鬆!離開所以的時間點,回到現在‧‧‧‧
可以張開眼睛了!
老師!太神奇了,我媽媽跟我妹妹都有問題,可不可以跟你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