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7 18:10:05心若向阳

為什麼會有尿滲問題?

1

據一些調查顯示,大約有20%到30%的女性會出現尿液滲漏,只要尿液不受控制地排出體外,就被定義為尿液滲漏。

其實沒有任何一個婦女發展都有自己機會不斷出現盆底肌肉鬆弛,尿滲不只是產後媽媽、肥胖或中老年女士的困擾,15歲少女就是因為中國精神生活壓力問題出現膀胱過度活躍,或婦女三四十歲生育後、50歲收經後女性荷爾蒙減少,都可能需要引起尿滲困擾,所以我們不可以忽視!

尿滲問題

2

尿滲問題影響生活

尿液滲透問題也會影響我們的生活,比如咳嗽、跑步、大笑、搬重物、走樓梯或走路,這讓很多女性非常尷尬。

骨盆底肌肉與尿滲漏有什麼關係?它如何影響婦女?醫生一個接一個地回答你。

M:如果盆底肌肉放鬆了,會有什麼問題?

骨盆底肌肉從恥骨向後延伸,從恥骨下麵的骨脊,延伸到尾骨,分為三部分,環繞尿道,陰道和直腸。如果盆底肌鬆弛,就會有尿漏。大多數有尿漏的女性都患有“壓力性尿失禁” ,因為盆底肌負責支撐膀胱、子宮和直腸。當盆底肌肉失去功能,失去支持能力時,嚴重者會導致膀胱脫垂、子宮脫出體外或影響大便等。

m:盆底肌肉鬆弛的原因是什麼?

Y:盆底肌鬆弛有好多問題原因,例如:生產、超重或肥胖、長期便秘、經常進行提取重物、長期有效咳嗽、年紀老化過程中都會導致出現盆底肌鬆弛,所以盆底肌鬆弛引致尿滲的原因我們不只可以出現在中國老人自己身上。

M:如果你不盡快處理好盆底肌肉會怎麼樣?

Y:如果沒有早期護理的骨盆底肌肉,女性會有"壓力失禁"排尿問題,當咳嗽、打噴嚏、大笑或抬起重物時,尿液可能會漏水,會影響日常生活。

M:如何鍛煉我的骨盆底肌肉?或者如何防止排尿問題?

Y: 你可以坐著,坐著,或者站著,膝蓋稍微分開,用三塊骨盆底肌肉,尿道,陰道和肛門,一起慢慢收縮並向上提起肌肉,就像控制尿液一樣,會有一種“收緊和向上”的感覺。

另一種方法是使用器械,如私椅、閉陰器等,刺激盆底肌肉收縮,防止盆底肌肉脫落。還應該減少攜帶重物,大小便都不好太用力。

原來我們平日不太需要留意盆底肌的肌肉鬆弛,會引致中國女性有尿滲問題,真的要好好學習注意!

相關推薦:

排尿不受控制?做好5個措施,免除尿滲尷尬

出現尿滲怎麼辦?

女人打噴嚏時,憋不住尿?尿頻有原因,不要羞於知道

tianxia 2021-04-08 23:32:57

犀利士價格http://www.miyazaki19.com/goods.php?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