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0:33:52-幽靈-

雅痞人生

地球上有百分之七十的面積是海洋-人體也有百分之七十的成分是水

那麼...
酒精呢!?
是不是也漸漸變成我必須的一種生命狀態

可以選擇緊握的時候千萬別輕易放手 畢竟有很多事情 是永遠無法重新來過



如果真的被傷的徹底 就許自己去痛快的淋一場雨吧..
生場大病也好-至少在這過程裡 說不定也能讓自己瞭解真正關心自己的人有那一些


海角七號裡的彩虹 那是童年才有過的幸福 現在的我..
不知已經有多久 沒有感受過那樣的幸福了
也漸漸的體會到 原來所謂的成長需要付出的代價是這麼的痛苦
因為成長 就必須把童年時的純真割捨
甚至有時候還必須踩著別人的屍體去成就自己所認為的信念
這..就是人生吧
有時候 還必須放棄自己所在乎的人 來成就對方的幸福 這..就是愛情吧


曾經有人說過:人與人的相遇是偶然 離別才是必然的!

那麼..兩個對的人 從相識 相知 相惜到相愛 最後分開
是否也是必然的呢..註定的事情..真的無法改變什麼嘛!?
這麼說來...一點也不公平不是嗎?

不過話說回來 這個世界上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天坪





付出感情是自己的人生試題 而不是對方必須交回的考卷




雅痞幽靈 -
這樣的我 喜歡帶著面具 並非自視清高 只是覺得很多事情何必老是以嚴肅的態度去關注 太沉重了..
有時候在乎的並不是如何給自己設定更高的目標 而是別人對你的關點
對於大多不順心的事都能嘻嘻哈哈的微笑帶過
這樣的人 向來都很懂得怎麼放鬆自己吧..

從來不必去為了要求完美而自我折磨 這樣的我 非常容易原諒自己 也因為如此 才能更懂得去原諒別人
其實很多事情 說穿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 就算傷心難過 也只不過是過渡期罷了.
畢竟有時候根本不需要去在乎自己是不是應該更努力的去出人頭地 而是真正的去活出原本的自己 做自己應該去做的事情 人生..就是應該這麼簡單的不是嗎?


一個事事追求完美的人 他的人生 一定活的很痛苦吧!









愛情觀點
沒有一百分的情人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1月16 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