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8:03:21-幽靈-

心情

我想可能又疑患了失眠症 大慨要去看一下精神科..


最近突如其來的事情還不少 舒潔大慨會為我頒獎

一件件突發的狀況 有點讓我措手不及 或許是打翻了思念的不倒翁
所以覺得總是有權力用消極的方式來結束這一切
但事實的事實 可能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



把自己關在漆黑的房子裡 能不能頓時放空的聽不著任何聲音
不可能吧...太天真的想法只是種幼稚的替換詞
又怎麼能不去多想呢..
心裡總是有個聲音在訴說著我的不是
畢竟人非聖賢嘛..難不成早已出賣了我的心碎還不夠!?





我想是我多想了..
如果一直把自己鎖在象牙塔裡
就呼吸不到外面的空氣
就看不見耀眼的陽光
那會讓人致息的想逃避
逃避一切種種的可能性
逃避那些想要或正在關心自己的人



我想我有罪

上一篇:寂寞報台

下一篇:雅痞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