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2:13:08

旗津:)

我.加安.俊翔.咏馨

我們四個今天約好要一起去高雄

一早..我就出了個大錯誤

我..記錯集合時間(不是我笨..是我呆)

原本以為是九點半..但..我在星期五時

自己說要改九點

結果..就是ㄜ...喝..

但他們就只有念念我罷了..(感恩喔)

我一到火車站 火車超不多1.2分就到了

我知道...我超神的 XD

一路上我們四個 很幸運的

搭到新的區間車 超舒適的 身為台灣人真的滿驕傲的

就這樣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到了高雄

我們就先去火車站裡的7-11買東西

(因為等等要看電影..你們知道的..電影裡的東西貴到..ㄜㄜ)

結帳時遇見了...遇見了”歷史老師” 楊素*

真的是...超級有緣的

買完後就搭去大圓百再去威秀影城看電影

想知道我們看了什麼嗎

現在想起還真有點怕怕的 答案 ”屍魂落魄”

夠噁的吧 但恐怖是很恐怖沒錯

黃加*的腳更恐怖 邊看邊叫就算了

還把整隻腳都放在我腿上 你..當我是男的ㄚ

然而 曾俊*和余咏*他們兩超甜蜜的啦

害我都不敢打擾他們 唉..哪像黃加*

算了 就讓我當他一天的”媽媽”

看完後 我們就回火車站前吃中餐了

途中還遇見阿任他們 把我嚇了一跳

其實 高雄真的很小 (以我來說)

我們中餐是吃粥 超好吃的 真是回味無窮



之後搭248的公車去鼓山渡輪站

那時已2點多了 太陽也不會說很大

我們搭了船去到對面 租了兩台腳踏車

我就帶他們一冒險 很好玩 也拍了很多張照片

但... 要回程時 下了一場大雨

把大家都淋濕了 呵呵但多虧有曾俊*..

因為他幫我們牽車 哈

等雨下較小後 我們就搭船回來

然後再去海之冰 吃5倍大的水果冰

真的很大 最後吃不完 就猜拳決定誰吃咯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我是拳王

他們兩個男生吃的要死 我和余咏笑的要死

回程搭公車時 小安累到睡著咯

真是辛苦他阿 還睡到嘴巴張開勒

看多累就好

坐火車時 小安是另外坐的 他要去台南

而我們要去岡山

所以就分道揚鑣回家去了

一天...真的過很快


在火車上 我們約定好二次基測後

還要一起出來玩...誰有興趣呢??


我們打算還要挑戰10倍大的冰

(真不知道那要用啥裝?)



一切的一切..是多麼令我難忘

朋友阿..

畢業後沒有你們

.
.
.我..

該何去何從阿?

.....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哭泣:(

yokc 2008-06-01 02:38:38

穿過海底隧道
來到旗津吹海風
吃海產
好棒喔 ^^

版主回應
呵呵~那天幸好太陽不大...
很舒服~呵呵有空你也可以去喔^^
2008-06-01 19:4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