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3:56:17

Today:)

.....





今天是園遊會

而且是意義重大的日子

因為...

這是最後一次了

懷念著以前我們剛一年級時

那樣呆呆樣

(其實是可愛加純潔)

唉唉..如今

大家都長大了 以前不懂事

現在自己都可以認清

哪件事可做哪件事不可做

好快..三年過了 好像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昨天的事

一切的一切都是令人多麼懷念

比國小的六年來說

國中的三年..更有回憶的價值

更有哭泣的衝動

是我淚腺太發達嗎?

要不然..我怎在哭呢?

算了...我要珍惜當下

珍惜與你們再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不知道將來..

大家會變成怎樣呢?

呵呵先預告一下

曾俊*他注定要到我旗下公司上班

黃加*與他是要一起來打掃”廁所”

也許

這美好的將來

會彌補現在的難過

會彌補現在的不捨吧

也許

想開一點..

對我 對大家 對他

都是好事吧!




未來...

我對它充滿期望...

期望幸福



”期望相聚”

下一篇:旗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