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9:21:39郭ㄐ茹

寒冬暖心---控窯

星期五晚上

我才突然知道

我居然是寒冬暖心---控窯的工作人員耶

OK!!!

聽說九點半要在體育館前面集合

賴床賴了一下下

(因為我的寶在我身邊)

是該起床了

自己默默的騎車道體育館前

驚@@ 人有點少唷ˊˋ

蛤蠣騎機車要帶我們去控窯的地點

我這個直屬真的不錯

載了我的直屬學弟一起GO

他一定心想我的寶怎麼沒出現

(因為她想睡覺所以我讓她繼續睡)

到達地點

很好 土非常的濕

話說我這個大林人的驕傲不是亂蓋的

是土太濕不是我的問題

我可是正港的鄉下小孩耶

堆了再堆

疊了再疊

倒了再倒

蹲到腳酸死了累死我了

算了吧~

我還是打電話給我的寶比較實在

回來宿舍帶寶、毛、姍去控窯的地點

沒辦法

她們真的很會睡

好無聊

決定帶柔偷偷去吃飯

吃完打給吐司

因為她要幫我剪毛

開心

坐在馬桶上剪毛

很新奇

覺得很妙很好笑

還不錯

這髮型︿︿

回到控窯地點

聽說有雞出爐被啃光了

我的好直屬四處在找我要餵我吃︿︿

謝謝你!!!

還好雞不只有一隻

聽說有七隻是吧

不錯

吃的很滿足

四點到了........

好像該練球了

掰掰 各位

我翻滾去了~~~








吼!

其實沒FU耶

這控窯

我決定!!!

我要回家控窯

就在我家的旁邊

有沒有人想要去要跟的

大家TOGETHER一起 GOGOGO





爺爺,晚點再播種吧您

((祈禱))











上一篇:抒發

下一篇:大心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