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1:34:35郭ㄐ茹

大心盃




時間:2007 12 22


地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這是今年的大心盃

一群人禮拜五晚上浩浩蕩蕩的出發

前往國軍英雄館住宿

到達目的地逛了一下西門町

之後準備回去睡覺

嘖嘖  睡不好

我的寶也是

應該是會認床吧

隔天一早六點多起床

出發了!!

比了三場

雖然沒有得到名次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們給啦啦隊看了一場好看的球賽

尤其是最後一場的那顆球

我是神吧我?!

第一球:小溶打爆

第二球:我定格了一秒決定去追求救球 以百米的速度飛奔去救球 出單手吧 YES 成功打回場內

(這是我這輩子跑最快的一次了吧 我都要去報名田徑隊了)

第三球:雪盈的最後一擊 不賴 配合的剛剛好

結束了 來個鼓勵吧

給自己給大家給球隊給啦啦隊

我們很棒的吧!



=================================


我打第二年的大心盃

我覺得

我進步了 

沒有那麼多的失誤

反應也比較好了

這樣就值得了吧

我覺得沒有遺憾...


上一篇:寒冬暖心---控窯

下一篇:心裡話在吶喊